close

 

好久沒去武陵農場了,和朋友約一約,訂房間,去玩個開心吧

不過房間真是難訂,假日的時間幾乎都訂滿了,結果訂到7月,等待了兩個月,

出發去囉

一路走宜蘭,宜蘭支線,中間有好多賣水果的攤子,都有賣水蜜桃,現在是產季,桃子多的勒

12點就到武陵農場,先去武陵山莊確定房間,

入口的雪霸國家公園的牌子

武陵山莊

再來就是去找吃的囉,午餐時間到了,大家想到武陵農場外面吃,那就出去逛逛啦,
往梨山的方向走,沿路商家非常少,大都也沒有營業,一直到環山部落,想說裡面應該有餐廳,
結果只有一家餐廳,燈沒開,女孩子不敢進去吃,另一家麵店,要等水煮開才有麵吃,
沒辦法只好回武陵農場吃泡麵,這樣比較快,

吃飽休息一下,就去桃山瀑布走走,沿路風景真好,空氣真好,來高山就是這種享受,
讓人一次又一次,貪婪的享受這一切,沒有辦法拒絕,

武陵四秀也在路邊有介紹,在往桃山的登山口,好久以前就聽說很漂亮,看來有機會再來一趟,
往桃山瀑布4.8公里,一路走走停停,留下美好的回憶,照相照不停,

桃山瀑布到了,哇...好涼快,像冷氣再吹一樣,超涼的,這就是負離子,聽說對人很好喔,


享受一陣子,天開始暗下來了,沒有帶手電筒,只好快點下山了,到停車的地方,剛好天黑,

武陵山莊的晚餐是自助式的,吃的好過癮,吃飽後去外面走走,天上的星星很多,只是路燈太多了,
找不到看星星的地方,今天也很累了,回房洗澡歲覺吧

夏天在山上真是太舒服了,晚上一點也不熱,果然夏天到高山遊玩是最棒的選擇,
早上起床聽潺潺溪流聲,鳥叫蟲鳴,真捨不得離開房間,早餐吃飽後,就好好的遊玩武陵農場啦,


先去買茶葉花生,好吃好吃^0^
喝一杯剛泡好的武陵農場出產的茶,好喝好喝^0^

啦啦ㄌ啦.......閃亮三姐妹出場

沿路看到漂亮的風景,就盡情的照相,一路走到觀魚台,以前在這都沒看到半條魚,今兒個就不一樣啦,
櫻花鉤吻鮭終於親眼目睹了,好幾隻在清澈的七家彎溪水中悠游著,這次的收穫真不錯,

有看到櫻花鉤吻鮭嗎?在左邊岩石尖尖的地方

到了採果區,好多水密桃在果樹上,都用紙袋包裹著,水密桃真的很容易傷到,沒摘果子,二話不說,
照相先啦.....

我真的沒有偷摘水蜜桃啦..........

往露營區的方向走,經過露營區發現露營的人真是不少耶,露營也有不同的樂趣,
再往上走發現一大片鼠尾草,紫色的花絮再搖晃,真是漂亮,

雪山登山口,想來這裡好久了,聽說雪山景色非常非常美,這也是我計畫要挑戰的一座百岳,


這一次先來旅遊參觀,下一次就是身體力行,這裡算是武陵農場的高點,看下去的視野好寬闊,

 


心也跟著寬闊了起來,

我仰望群山的蒼老
他們不說一句話
陽光渺出我的渺
小草在我的腳下
我一人停在路隅
傾聽空谷的松籟
青天裡有白雲盤踞
轉眼間忽又不在

徐志摩的詩-渺小
正好說出我心中的感受

捨不得歸去,在這真好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